close

這天是侑侑第一次跟媽咪兩個人單獨從台北家裡坐捷運轉火車要回苗栗去,對媽咪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這時我忽然想起平常有爸比真好~),其實媽咪我內心很害怕,怕自己會搞不定暴走的侑侑,怕將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在密閉的火車裡侑侑會不會哭鬧,還好這次的火車初體驗整體來說,侑侑表現算ok雖然不盡理想但我覺得很滿意了(話說如果可以在媽咪我的理想控制之中就不叫小孩了不是嗎?)當然一路上巧虎影片、零食是一定要必備的,不然媽咪我真的會控制不住場面~

火車上的侑侑(媽咪覺得這張照片的侑侑好有戲歐!)媽咪自我感覺良好又啟動ing

20130613_132250

終於快到了,為這次還算成功的侑侑火車初體驗來張紀念合照

20130613_132146

後記: 其實在自己還沒有小孩之前,每次坐大眾交通工具看到哭鬧的小孩時,說真的我都會忍不住白眼一下,然後心裡想這爸媽怎麼都不會管一下小孩ㄚ,但是當自己有小孩時才能深深的體會當下父母的心情,然而這趟旅程其實讓我覺得很多好心人,捷運上讓位給我跟侑侑的年輕男生&還有在等火車時有個媽媽幫侑侑趕蚊子~雖然這個社會有時讓大家覺得很冷漠但還是有願意幫忙的人出現在我們身邊的~最後~我想說的是要帶小小孩出門真的要配備齊全玩具、零食、影片一樣都不可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