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們家的寶貝已經三歲了,三歲的他開始很會表達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意見,常常會讓我們又驚又喜,因為會覺得他這個年紀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用他自己腦海中目前僅有的詞彙表達出他的想法,而阿公阿嬤也常會對我跟老爺說:侑侑真的超會回話回到他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我不得不說侑侑真的是個"眼色"很好的小孩,只要是有台北阿公阿嬤或是苗栗阿泰,阿祖,叔公,阿嬤在的場合,侑侑真的很"靠勢"也很"白目"一直在挑戰我跟老爺的忍耐力,我真的覺得教養小孩是一件很難的功課,至少目前對我跟老爺來說是醬~

侑侑3Y的生日蛋糕(是叔公特別去幫侑侑訂的萬能ㄚ曼)

1  

說真的~在我還沒小孩前,我知道的卡通人物真的很有限,有小孩後有時候不得不陪著小孩去看卡通,我們家最常看的就是迪士尼頻道了.....(其實我覺得比起其他卡通台來說,迪士尼頻道的節目真的挺不錯,至少我醬陪看下來的感覺是很OK的)

期待中的侑侑

2  

正在唱著生日快樂的侑侑(不得不說小孩真的很愛吹蠟燭)

3  

切蛋糕的侑侑

4  

其實侑侑是爸比拉著他的手切了一刀,之後就是媽咪代勞了,最好笑的是侑侑在我切蛋糕的過程中一直叮嚀我不要切到它的阿曼,所以最後蛋糕就成了下面這張照片的樣子

5  

隔天我們繼續要把剩下的蛋糕吃完,但是侑侑還是堅持不能切到它的阿曼,所以就又變成了下面的樣子

6  

我只能說:小孩子的想法真的好傻好天真~~

謝謝在侑侑這一路成長的路上,那麼多疼他的人跟愛他的人,能被滿滿的愛包圍的侑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