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鬼的我又要來發文了,這次是我不擅長的美食文,話說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擅長的ㄚ~ 反正就是分享一下嘛

你看看.....可不可愛...你們說? 重點是蛋黃哥...無誤~ 逃走~

33270    

這次會訂購小電鍋版的草莓舒芙蕾是因為在社團看到了有人在揪團購,不過我真的覺得價格不斐一個要價NT.370,我承認我是因為外觀才跟團的

外包裝就是一般的紙盒...沒啥特別

33271  

再來一張小電鍋跟蛋黃哥的合照(我承認~ 其實我就是想要蛋黃哥入鏡)

33269  

拿到這小電鍋版的草莓舒芙蕾前,只有我跟侑侑超期待的,我們家爸比整個很冷靜(話說他一直都走這路線)

侑侑期待打開的表情(話說我覺得這表情好浮誇ㄡ!)

33276  

再來一個冷靜版的侑侑期待照

33275  

打開的一瞬間(我們家侑侑靦腆的笑了...好可愛歐! 媽咪賣瓜中)

33277  

在吃下肚子之前先來介紹一下

小電鍋-草莓舒芙蕾(木匠手作)

成份:美國乳酪,鮮奶,動物鮮奶油,天然香草精,蛋,玉米粉,麵粉,檸檬汁,鹽

官網:http://www.3-kagoshima.com/  

 

33278  

 

木匠手作目前好像只有在桃園&新莊有門市,我覺得他們走的是比較創意造型甜點,像之前很夯的盆栽蛋糕他們也有,還有雞蛋造型的鳳梨酥等等...喜歡嘗鮮的人可以去他的官網逛逛

 

接著來說說吃起來的口感:我只能說喜歡吃乳酪蛋糕的人一定很愛(因為我跟侑就很愛,但爸比一整個就是在旁邊看著我們瘋狂),尤其是上面的草莓加上下層濃郁的乳酪蛋糕真的很棒,且他的乳酪蛋糕雖然濃郁但是可以在嘴巴內慢慢融化的,加上一點點檸檬的酸,整個就是很對味,而最下層是有點像我們吃提拉米蘇時下層鋪的消化餅乾屑屑,所以一口吃起來有三種口感分別是:草莓 乳酪蛋糕 消化餅屑屑  而這個很小又不便宜的蛋糕,我跟侑侑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吃完了(上面的草莓幾乎都是侑吃的,如果說一個NT.370,侑侑應該吃了有250元)

結尾也要來一下蛋黃哥(用這湯匙來吃也太幸福了吧!)

33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