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泰安派出所的櫻花,我們決定上陽明山賞櫻去,這天是連續假期的第二天我們一樣睡飽吃飽才出門,話說因為前一天排迪士尼展排了兩小時進去只看了30分鐘出來~整個累始我們了~(話說要不是為了侑侑加上展期快結束,我跟老爺實在是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我們很討厭排隊~)所以我們睡到自然醒~才決定去看花去~

陽明山花季2月7日~3月15日就開始了~其實我們雖然住台北但很少上陽明山,所以就在這個連續假期我們決定來企~

DSC_0759 

侑侑跟藍鵲拍照一直說太陽好刺眼,眼睛張不開了(我們本來在山下的時候天氣都是陰陰的,沒想到上山天氣意外的好)

DSC_0764  

其實一路上都有美麗的櫻花,我們大部分都是用眼睛好好的欣賞...因為超級美

照片上的粉白櫻花配上藍天更是美美美...我都詞窮了我....

DSC_0775  

白色櫻花與粉色櫻花交疊也好美

DSC_0758  

你看看連第二停車場的櫻花都那麼美 ...

DSC_0765  

超級美 是不是 你看看.....持續跳針與詞窮...

DSC_0771  

正在盡觀光客義務的兩父子(這天我們在平地時,因為天氣陰陰以為陽明山上會很冷,所以我們三個都穿羽絨外套上山,但其實山上不冷反倒有點熱,後來才發現竟然幫侑侑穿了一身的點點裝,話說這不像我的風格ㄚ~ 失誤  失誤)

DSC_0767  

原本我們這次上陽明山真正的目的是要來"採海芋",但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關係,竹子湖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因為真的很誇張所以要說三次)所以幾乎每家種植海芋的店家裡頭漂亮的海芋都被採光了,當然還是有在販賣漂亮的海芋,但我心裡覺得既然價格一樣那幹嘛不自己採呢?醬又可以讓侑侑體驗也有趣

DSC_0776  

雖然每採到海芋,但在竹子湖這也有美美的櫻花可以看,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吃,還有到哪都要吃香腸的老爺

DSC_0792  

話說侑侑吃香腸也好有戲

2  

其實我們也在竹子湖坐了一下子逛了一下子,我發現這裡有幾家很像花市的商店,可以買盆栽.花器.花盆.園藝飾品(會醬說是因為我也買到了我找好久的魔晶土...就在我們吃飽逛足後,原本是打算要下山了,到了半途我跟老爺說我好想去看硫磺泉歐!(其實是想回味一下去北海道時看到地獄谷 瞇之音...我要出國 出國 出國去)就在前往的沿途路上也看到好多好美的櫻花,一路上都是霧濛濛的像照片上這樣

DSC_0806  

就再一路往山上走時,老爺撇見一棵櫻花樹下有公車站牌,天啊!這也太有fu了吧!不停下來拍照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是不是好美 好美 好美 超級美

DSC_0793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在這演了一齣等公車的戲碼

來看看編號一號的候選人 選我 選我 選我

DSC_0795  

編號二號的兩位候選人  

太多人說這張照片老爺的演技太差,這張照片比較像老爺在當兵站崗,侑侑問:爸比 你在幹嘛??

DSC_0800  

結束了~假會等公車戲碼,我們也繼續往山上邁進時,卻發現了個殘酷的事實,我們走錯了應該是要去小油坑才對.....跑到冷水坑&擎天崗去了 那ㄟ安奈~

冷水坑遊客中心 一片霧茫茫ㄚ~

DSC_0809  

你看多精神奕奕的兩父子 哈哈哈

DSC_0808  

後記:其實我真的很建議大家可以騎車上陽明山看看美麗的櫻花,我們在要出發時也曾想過是要騎車還是開車?但我們決定回憶青春所以騎車去,後來也真的很慶幸,我們是騎車去因為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 還塞車ㄚ~ 繼我們前一天去排了兩小時的迪士尼展後如果又遇到開車塞車,我真的會翻桌~ 就在我們三個騎了半天坐了半天機車回到家後,老爺當晚睡覺前竟然說明天帶單眼再去吧!無奈 天公不做媒 連假的最後一天變冷 變冷啊! 所以我們決定之後每年都要來去陽明山 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