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四歲了,所以我跟老爺決定在他滿四歲的時候讓他去念書,關於幼兒園的選擇其實剛開始媽咪我也想選一家自己覺得很棒的~但因為學費、距離等等…..總總因素,我選擇了離家近的幼兒園,其實在我的內心裡覺得有的幼兒園還要期中、期末考這也太...我無法接受~其實我比較希望侑侑是可以在快樂中學習,至於環境部份我不喜歡是在公寓裡面的,我比較希望是可以有戶外空間還有英文教學,當然最最重要的是我期望是有愛心&耐心&願意與家長保持聯繫溝通的好老師(可遇不可求ㄚ~)

134107_副本

侑侑上學的第一天,媽咪我還請了一天假,我擔心侑侑會哭哭~雖然在要上學的前幾天已經開始幫侑侑做了心理建設,也告訴他要上學的事情了,但是媽咪我還是擔心~第一天帶侑侑到學校時他的表情好茫然的感覺,就這樣被導師手牽手上樓去了~媽咪我好失落歐!(怎麼會跟我想象中不一樣,我以為會來個難過的離別什麼之類(我真的想太多))就這樣頭一個禮拜適應的很好,每天都很開心的說還要在去上學,而在侑侑去試讀的這一週我幾乎天天與老師保持聯繫,詢問侑侑的狀況跟進度,老師也特地幫侑侑拍了照片~老師也有提醒我有些小朋友會等新鮮感過了之後就會哭著說不上學了,我祈禱著侑侑不會這樣,但是就在第二星期要正式上課時,侑侑竟然前一晚跟我哭著說不要上學? 我的媽ㄚ~ 但是我還是好好的跟他說上學的好處,不過想當然而這年紀的小小孩怎麼聽得進去?隔天我還是一樣送侑侑上學去,在家裡時他一樣哭哭說他不要上學,送他到學校後-他眼眶含淚的看著我(媽咪我心都要碎滿地了我~)還好這樣的狀況只持續2天,至於上課後的侑侑也學習到很多,當然也給了我們很多跟還沒上課前不同的驚喜,所以大致上來說我覺得侑侑去上學是"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