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們都想讓侑侑可以幫忙做點家事,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算了~自己來比較快,免得要收拾殘局,但很多育兒書也都提倡要適時的讓小孩養成做家事的習慣,因為他們也是家裡的一份子,其實我很認同這樣的觀念,尤其是在當媽後,我真的深深地覺得"生"很容易,怎麼教育小孩才是當父母最大的功課,現在雖然有很多的育兒書可以看,但是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每個父母的個性與原生家庭也不同,如何取得一個平衡點,找到適合的方式教育小孩真的是每個當父母最最需要學習的~我承認我也會常常失控,但當看到貼心的侑侑時,又會覺得一切好像都沒關係了~我想這就是當父母的心情吧!

一直以來都是爸比幫侑侑洗學校的室內鞋(我們家有好爸比),這天侑侑忽然自己說要幫忙洗,所以爸比讓侑侑幫忙了洗鞋墊,沒想到侑侑也刷得有模有樣

213515  

認真的男孩真的好可愛

213517  

不過我覺得侑侑在玩的心境應該是大過於實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