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龍乾燥花圈(能力有限無法把它拍的美美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手做且我不限任何形式,不過要當下有FU...才會動手,其實這個花圈我已經完成很久了,就是因為"懶"所以才到現在才想來個紀錄本來還雄心壯志的想說要來個萬聖節花圈&聖誕節花圈等等的...

花圈的做法跟材料都很簡單,難的是要花時間

材料:藤製花圈.豆豆龍園藝飾品.乾燥花

做法:原則上我是把乾燥花依照顏色分堆擺放

因為我不是一天就馬上完成,所以是邊做邊看感覺邊調整

從開始到完成大約花了我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吧!(因為當媽了必須等小孩睡了才能行動...其實這是理由...說穿了就是懶...)

其實中途我有用其他的配色,但是當下的感覺還是決定走"紫色系"就說了感覺很重要~

手做延伸閱讀:

手做毛線球-花椰菜&煤煤蟲

手做不織布 端午節之粽子香包

手做不織布 可愛小魚髮夾

手做不織布 實用篇可愛圓圓髮飾

手做不織布-火腿蛋篇

手做簽名筆Part 1 ~花椰菜簽名筆&小捧花簽名筆

手做簽名筆Part 2 ~熊熊新郎&新娘簽名筆

超美 粉美 非常美 ~喜糖蛋糕(塔) DIY~

手做婚禮佈置DIY之照片區&收禮桌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