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活動是離島一日遊,濕米島、孕婦島、水晶島,我們搭著快艇奔馳在海面上很過癮,因為偶爾船夫會撇船一下,但相對的海水也噴在我臉上真是鹹…”濕米島聽說是以前蘭卡威必須向泰皇進貢,有一次要進貢時滿船的米在這座島上翻掉了所以這座島才稱作濕米島(因該不難理解他的意思吧!)他是做無人島水很清澈,海灘上的沙也很細,島上還有猴子歐!猴子根本不怕人一直靠近我們要東西吃,而我們在這裡大約停留45分鐘,給我們玩水、游泳,可惜我是不碰水的人所以我只能在沙灘上走走拍拍照,享受一下無人島的fu,接著我們又搭上船往紅樹林保護區,船停在那船夫灑了一些雞皮在海面上,頓時我們也看見老鷹出來覓食的,蘭卡威的意思就是褐色的老鷹我們看到的老鷹還真的是褐色耶!在這停留拍照後就出發去海釣啦!導遊說今天的午餐廚師只會準備薑片湯,如果要加菜要自己釣魚(真是慘忍…)不知道是那裡的魚笨還是我太厲害竟然給我釣到了耶!不過很小一條,而我們這艘船上9個人有8個人都釣到歐!達成率99%,這樣一來中餐不用喝薑片湯了開懷大笑接著往孕婦島前進,它之所以叫"孕婦島因為他某各角度看起來像個懷孕的孕婦躺著,也有這樣的傳說-孕婦島裡有個淡水湖想懷孕的人喝了它的湖水就會懷有身孕,不過我覺得這個淡水湖很像日月潭那樣的感覺一樣可以下水玩,但因為海水很深所以必須穿著救生衣,我還是在旁邊池邊泡泡腳就好,泡腳池裡有土虱會來咬你的腳,就很像台灣之前流行的溫泉魚那樣,舒服?我覺得很癢na~結束孕婦島的行程也差不多午餐時間了,所以我們有上了船往下個離島水晶島至於他為什麼叫水晶島-沒有人說所以我也不知道哈這裡就是用個很簡陋的遮雨帆布蓋著在那裡吃著廚師準備的BBQ,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沙嗲炒麵”&”沙嗲好吃耶!那是在台灣從來沒吃過的味道,還一人給了一隻螃蟹(真是困擾到我了!)都是老爺幫我撥好給我吃的耶!還好有佛心的男生幫大家撥了蝦殼跟螃蟹,不過我還是沒吃乾淨,我就是不會吃ㄚ就這樣我們結束了今天的離島一日遊的行程,早早回飯店休息。 真的很有渡假FU的行程耶! 我心裡這樣想著~

     

遠眺我們住的度假村~

  

濕米島上的沙灘帶著羊角帽裝可愛的我吐舌頭         

 

                                   

這條那麼...小條的石斑魚真的是我自己釣到了歐!絕無作假 我可是有人證開懷大笑

  

從船上觀看孕婦島  有像吧~~發揮點想像力吧!天使

 在孕婦島內的孕婦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