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所以我的部落格跟我的現實生活總是有點慢半拍,我老了嗎?不是~我想是我懶吧!!近年來個人部落格很盛行,而我也發現好像每個人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方式都不同,不過我曾很認真的想過為什麼要費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呢?其實看似簡單但也是需要用點心理整理照片跟內容的,人們的記憶真的很難歷久彌新,隨著時間的流逝,鮮明的記憶也慢慢的模糊,所以我們用照片記憶,然後加上文字=現今的部落格,而對我另外的意義是我可以從部落格知道很久不見朋友的近況?她最近發生什麼新奇的事?去那各地方那各國家旅遊?相對的也讓關心的我朋友們知道我的近況?老實說我很喜歡你們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你們看過走過的痕跡,因為對我來說傷心時看到你們的留言,讓我覺得有朋友真好還是有人挺我,開心時我更迫不期待與你們分享我的喜悅,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來過小美女的秘密花園,請留下你們走過的足跡好嗎?因為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