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島的第二天,一早起床看見落地窗外的陽光,不禁期待今天應該也會是各美好的一天吧!盥洗後我和老爺到渡假村大廳二樓用早餐,老實說一早的濟州島已經有些微秋天的感覺,不加件外套真的不行呢!自助式的早餐說真的不怎麼令人期待,因為大部分都千篇一律,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在韓國每餐一定都有泡菜跟海苔,用完早餐後便開始今天第一個行程摩托車SHOW”,這好像已經變成來濟州島的遊客必去的行程其中之一,而表演內容開頭中國的雜耍,我在當下的感覺忽然覺得有點像韓版的太陽馬戲團,說了那麼多最後的重點就是機車秀的豋場,總共有七位騎著類似越野車的騎士,分別必須進入一個大的圓形鐵籠裡面,我只能說這表演萬分驚險,而我們也在一片驚嘆聲中結束了這個行程, 聽導遊說她們是來自中國的蒙古人,大部分都是因為家境不太好,所以才必須在這樣小的年紀離家背景到這討生活,也在網路上聽說遊客給的小費並不會真的給那個小朋友,都是由幕後集團收走的,看完了表演接著驅車往第二個行程走去松岳山戰地洞窟這個地方就是韓劇大長今完結篇產婦難產,大長今幫他剖腹的地方,所以在這裡也有著大大的廣告看板寫著大長今拍攝地,我想如果不是大長今這裡應該也不會是景點之ㄧ吧!其實這裡的洞窟是日本人挖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山洞,有的可以相通,不過從柏油路要走到洞窟,是有段距離的前面一小段路是有類似橡膠做的步道(我們家老爺說那是廢輪胎做的),後來就幾乎是沙灘跟小石頭路,所以走了我一鞋子的沙,老爺倒是很有興趣的到處拍拍,我就趕緊找個涼爽的地方等著,等老爺拍夠了我們也就上車前往上午的最後一個行程噢雪綠茶博物館其實我對這個景點是有點期待的,因為我超愛抹茶哈哈哈!網路上也說這裡的抹茶冰淇淋很直得試試,館裡簡介著綠茶、茶具等等..老實說我根本沒興趣,滿腦子想著抹茶冰淇淋,於是直接狂奔紀念品區,那裡賣著許多跟綠茶相關的東西,於是我先採買了兩瓶抹茶粉、一包冷泡茶包,便前往點餐區而我先去把手上的東西結帳,老爺去買抹茶冰淇淋”,其實那裏還有很多抹茶的製品,但是因為時間接近午餐所以我們放棄了,因為今天的午餐也是讓我期待的餐點之ㄧ濟州黑毛豬燒烤”,濟州島的黑毛豬又稱發財豬,~我吃起來的感覺跟一般豬肉一樣Na,比較特別的是用生菜葉包著烤好的肉++泡菜一起大口的塞進嘴巴,這種吃法滿過癮用來包肉的生菜葉很特別,感覺沒又在台灣看過類似這樣的菜,我們用午餐的餐廳面對海邊有一大片的落地窗,所以一邊用餐可以一邊看到美麗的海景感覺很舒服也吃的很滿足

DSCN1844 DSCN1846 DSCN1861DSCN1864 DSCN1879 DSCN1891DSCN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