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你)自己走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婚姻"時,妳(你)才會真的體認到其中的酸甜苦辣,隨著身邊一個個結婚的朋友們,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婚姻課題,當然也包含我,老實說對於婚姻我也會迷惘 無助,因為在那些已婚的朋友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問題,自己的難題,自己的不開心,而大家也只能自己想辦法排解,誰也幫不了誰因為這是屬於個人私密的家務事,總是在朋友間聚會時互相傾訴彼此在婚姻中遇到的問題 困難時,每每大伙似乎都能感同身受的體會故中的無可奈何,似乎不用多說什麼就是會有那股渲染力感受那氛圍,老實說:如果你問我結婚真的好嗎?我只能說有快樂但也有苦,沒有誰能真正在婚姻關係中做到十全十美,不管你怎麼做都會出現不同的聲音與意見,有時候我會想必須迎合那些意見嗎?不能想婚前一樣做自己嗎?很多很多的無可奈何!!我想我親愛已婚的朋友們!你們應該能懂我再說什麼?在表達什麼吧!!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