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我再中壢的第二份工作快屆滿半年了耶!但是~沒有開心的感覺,卻有一點點身陷過去的感覺,新工作薪水不錯,同事也ok,雖然有小人!但是如果要給個評語的話"一切尚可",沒有目標,沒有企圖心,沒有想要永續經營的一份工作!聽起還好像有點慘耶!如果問我怎麼啦!我想我是身陷在過去吧!很不長進的感覺!但是~就是醬阿!忍不住會想嘛!想念以前的同事,我們曾那麼開心!覺得每天都忙的很開心,雖然真的薪水很少,工作又多,但是我還是想念那些人和開心的日子!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我想我還在正新吧!不過人事全非,我知道已經走過的路,不可能再回頭!但是就讓我在今年快過完的這個月緬懷一下我覺得帶點遺憾跟.......的事情!
 
           顧問 , 月華 , 麗淑 , 佳瑩 , 坤哥 , 嘉源 ,我想念妳(你)們!
 
 
                                                                        哈哈~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