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多少大伙應該都聽過日本的藥妝店是個好逛又好買的地方吧!如果是跟團更是要把握飯店附近或是景點附近的藥妝店,"松本清"它在日本算是知名的連鎖藥妝店,如果要拿台灣來比喻應該就是我們現在滿街可以看到的"屈臣氏"&"康是美"了,該怎麼搜尋呢?以我跟老爺為例子,我們主要是找尋住宿飯店附近&遊玩景點的"松本清"

藥妝店-松本清篇

 松本清的日本網站:http://www.matsukiyo.co.jp/map/ind.ex.html

接下來會先進入下列畫面,這時你可以查詢你所要前往的區域是否有"松本清",重點是要有地址或是明顯的目標,例如我跟老爺第一天住宿的飯店-橫兵伊勢佐木町華盛頓,位於神奈川縣橫兵市中區長者町5-53

 步驟一:先選擇縣市-神奈川縣

search_map00.gif 

步驟二:選擇地區-中區14.gif

步驟三:找尋飯店附近的街道的"松本清"店家,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將地圖慢慢放大找尋歐!

 Doc1.jpg 

 

 

 以上大概是利用"松本清"官網查詢的方式,日本的藥妝店很多,一定就只能去"松本清"嗎?其實也不一定,但是在日本來說"松本清"應該算是大家一般比較知道的連鎖藥妝店吧!價格方面,雖然它是連鎖商店,但每家的價格也不同依我跟老爺的經驗,一條路上有兩家"松本清"一樣的東西價差是可以道100円日幣的,所以如果有時間可以多比較囉!而我跟老爺這次很幸運最後一天碰到了全館可以再打95折得優惠,不無少補囉~

雜貨店-激安的殿堂篇(為什麼我會說它是雜貨店呢?因為它真的什麼都賣)

激安的殿堂日本網站:http//www.donki.com/ind.ex.php

因為我跟老爺住的飯店離激安的殿堂都很遠,於是我把目標放在最後一天要前往"淺草寺"時同一個地鐵線的上野廣小路站的激安的殿堂,不過最後我跟老爺是在第二天湊巧在新宿東口看到&逛到"激安的殿堂",所以我們就放棄了上野廣小路激安的殿堂

步驟一:先選擇縣市-東京23區(請把它假想成台北市xx區)

 

 Doc1.jpg 

步驟二:選擇地區-文京區上野

文件1.jpg 

步驟三:也是需要耐心慢慢將地圖放大尋找

文件2.jpg 

如何前往:搭"銀座線"到上野廣小路A4出口後方有大十字路口(春日通)往二丁目方向直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

如果看不清楚請多見諒,因為小妹手拙我已經把我會用的方式都用盡,但我不是電腦神通,所以有些圖片很小.....加減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