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內容:

A.母乳哺育課程

B.如何選擇月子餐

 課後心得:

今天的課程沒有任何贈品可以索取,只有月子餐試吃這也是我第一家試吃的月子餐,而會來上這堂媽媽教室是因為我對他的課程有興趣-母乳哺育課程,因為我打算產後要餵母乳,這次的講師是有經驗的台大婦產科護理長,他的講課過程不是照著講義照本宣科,且也有道具實際教學與他自己工作本身的臨床經驗分享,所以我覺得是個很實用且也有所收穫的課程,當然接下來就是月子餐公司的置入性行銷,好像所有的媽媽教室都免不了這些,我跟老爺試吃了1.黃豆燕麥飯2.時蔬青菜(花椰菜+甜椒)3.百菇鮮雞湯4.紫米桂圓粥(甜品)5.南瓜小蛋糕(甜點)他們公司強調都是使用米酒水&無鹽料理,而我吃起來的感覺口味我可以接受,網路上也有提到他們家的月子餐特別地方就是有甜點~這點應該很吸引愛吃甜點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