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邁入整整第40W了也就是第10個月,從上禮拜開始我就不停的對肚肚裡的Q比喊話可以出來見客囉!但依舊沒有什麼動靜,除了覺得分泌物變超多、偶爾的下腹部酸痛、肚子不停的變硬,昨晚的我真的覺得有點崩潰-也可能是因為害怕吧!未知的害怕!上週的檢查後醫生只是叮嚀著要注意胎動,害我變得神經兮兮的,昨晚我對老爺說我要去剖腹拉!對比起剛懷孕堅持自然產的雄心壯志都沒了,瞬間覺得自己像洩了氣的氣球,可怎麼好?越到要跟Q比見面的時間越逼近,也越覺得煩躁的了起來,許多擔心&害怕&不安更是在等待自然產中湧上來,於是我真的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台灣的剖腹產率居高不下了,而現在除了堅強、堅強、再堅強、勇敢、勇敢、再勇敢還能怎麼辦呢?曾經在媽媽教室聽過一位講師講過他說:生產-其實是件危險的事情但是為什麼每個女人都要做?且他們也都挺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