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愛用護手霜也很愛買護手霜的人,慢慢的我發現我用的速度已經趕不上我買得速度了,因為也沒有那麼多手好擦,所以就把目前用過的心得先做個紀錄囉~因為我是護手霜控~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的買買買~

NO.1. OLIVE Water Drop Essence Hand Cream (韓國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這款式網路上去韓國必買的護手霜,原因無它因為它很便宜,但滋潤度不好-很水,有人覺得擦了這款護手霜有流手汗的FU,我的結論是適合夏天使用

DSC01202_副本     

NO.2 SONY B&C蘋果、水蜜桃、西洋梨、柑橘 水果系列護手霜(日本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其實會買這系列的護手霜全是因為”外型”也太可愛了吧!味道也如同外包裝一樣蘋果就是蘋果香、水蜜桃就是水蜜桃香,至於滋潤度算中等,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我討厭那種過度滋潤擦起來很像手會油油的感覺,每次擦玩後心情也會很好因為真的很香~

DSC01191_副本   

NO.3 Deary雪絨草白麝香香氛手足霜(7-11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其實會買這款護手霜,是因為有超商集點的點數但是我並不想換公仔所以就換了這款買一送一的護手霜,這也是我第一次買Deary的護手霜它標榜著法國ECOCERT與瑞士BIO SUISSE 雙有機認證雪絨草PLUS+,而使用起來的感覺很好推,滋潤度算中等,用完不會黏黏的,一直覺得這味道有點熟悉但是說不出是什麼味道~

DSC01192_副本  

NO.4 N&C 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 & 天然果油護手美指霜-田橙果香(KOSE特賣會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會購入這兩款護手霜除了特賣價錢很超值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很小巧只有30ml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剛擦上去手上會覺得還滿清爽的,但一段時間後就會覺得它的滋潤度慢慢出來了,讓我會有種手黏黏的FU,所以我只能說嗯~他很滋潤

DSC0109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