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說它貴鬆鬆呢?因為當初在侑侑滿6M時,我就開始做功課找BABY可以吃的米餅,市面上其實米餅品牌百百款,而我會選擇”稻鴨米餅”除了有機以外就是他的成份很單純,鈉含量也比較低,但對我來說它依舊算是零食,所以不宜多吃,但我覺得適時的給是OK的因為看著侑侑認真吃米餅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媽咪賣瓜中………)一包是兩片通常我只會給侑侑一片,你會問我那他吃完還會不會想吃?當然會,就像我們大人吃零食時有時候也是會欲罷不能,所以在侑侑吃完米餅後也會ㄞ個一兩聲, 但我會跟侑侑說只能吃一片並且搭配手勢告訴他媽咪沒有了,而他也就會乖乖的了(希望長大也可以這樣才好)

稻鴨米餅

DSC01066  

媽咪要吃東西了嗎? 眼睛為之一亮的侑侑

DSC01281  

正在吃米餅的侑侑(坐這樣是.....蔡董嗎?)

DSC01285  

躺著也要吃

DSC0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