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原華城”今天的第一個景點為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我覺得韓國好多地方都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裡的感覺就像北部的紅毛城或是南部的安平古堡,可想而之觀光客來到台灣也應該是去這些景點吧!

1  

在這裡看到了有人在”射箭”-這也是奧運比賽項目之一,難怪韓國常得獎牌(韓國人有蒙古血統所以喜歡射箭嗎?)

1  

接著就是來韓國必做的事情-做泡菜(說穿了不就是把醬料抹在大白菜上頭)

1   

體驗韓服

DSC01506_副本  

今天的重頭戲來囉!愛寶樂園

要去愛寶樂園所有大車小車都必須先停在山下停車場然後搭愛寶樂園的接駁車前往

1  

其實我們在愛寶樂園的時間大約只有短短的半天左右,所以我們選擇搭纜車(根本是因為不想走路吧!)

1  

我發現這裡的纜車粉貼心耶!因為如果是帶手推車的爸媽可以把手推車掛在纜車坐位後面(就像照片圖中那樣)

DSC01513_副本  

 愛寶樂園著名的獅子&老虎交配的後代

 DSC01537  ˋ

還有會討食的熊(因為忘了是什麼熊??)

DSC01545  

愛寶樂園的紀念品-爆米花桶(其實這樣的爆米花桶在我跟老爺去東京迪士尼時也有但當時因為我喜歡的桶子必須在東京海洋迪士尼才有賣所以就作罷沒買了,但這次在愛寶樂園看到這個我就一直想買回去給侑侑,價格跟東京迪士尼差不多,一個換算成台幣約300多~ 我阿母看我很想買又一直猶豫所以就幫我買下它了....老虎爆米花桶

1  

小美女碎碎念時間:

今天住的地方是『迎賓樓』是某間大學附設的飯店,比起前兩天住的飯店大多了,也乾淨&安靜許多~先前有先上網做功課住宿的附近有沒有超市,有查到”樂天超市”害我開心了一下,一直以為是首爾車站的那個”樂天超市”但原來是個大誤會,他真的是超市也叫樂天但不是那個樂天超市啦!因為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是LOTTE MART , 而我們住的飯店距離約十幾分鐘的也是樂天超市但是是LOTTE SUPER,他的規模就像頂好一樣,但後來證明來這趟是對的,因為跟土產店相比便宜多了~但是我們去程時被計程車司機給污了,怎麼說呢?我們是請飯店櫃台幫忙叫計程車的,因為多了一個人所以計程車司機多收我們5000,所以去計程車費是8000多,回程是3000一樣含司機都是六個人,所以雖然被坑但是身在國外又能如何?(我知道在首爾計程車黑色的最貴,因為司機會說英文,但我們明明叫的就不是黑色的那種ㄚ,同行的友人說會不會是飯店櫃台有抽成?)

誤會很大的『樂天超市』一直到我看到他的紙袋才恍然大悟~出國我最喜歡逛超市了!

DSC01561_副本   

DAY3-戰利品

DSC01558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