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BABY&小小孩應該都是用”施巴泡泡露”居多吧!當然我們家的也是~都被外國貨攻佔了,為了表現愛台灣所以也要來用一下國貨-依必朗,說成這樣!!真誇大(掩面),其實是因為侑侑在回ㄚ泰家時因為我跟老爺的一時不查沒發現他便便了,讓他的小屁屁悶了很久所以尿布疹了啦!除了擦藥膏外,侑侑的叔公就說怎麼不給他洗”沙威隆” OR “依必朗”你小時候都是洗這個ㄚ,也有殺菌的效果,對耶!我真的小時候都洗這個,所以我跟老爺立馬去買回家(它只有在藥局有賣,且它有分消毒藥水&潔膚液兩款)至於有沒有效果呢?我跟老爺是覺得就算沒有效果也有殺菌的功用~

依必朗-正面照

DSC02022_副本  

依必朗-背面照

DSC02023_副本   

侑侑的沐浴照(爸比說要遮好第三點) 請忽略我跟老爺的咖  

DSC02018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