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集慶村中山路2-2號(三星市場內)

營業時間:上午

宜蘭真的很多有名的魚丸米粉,而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我們上午的點都是在三星,所以上網 咕狗 一下有啥好吃?就跑出了這家”ㄚ川米糕、魚丸米粉”其實人家也是有上電視的啦!其實不會不好找就在三星國小&三星衛生所的附近,整家店就是很有古早味,販售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四樣,重點是店家很親切~侑侑1Y2M10D

店家招牌 有沒有粉復古的感覺~

DSC02541_副本  

店內只販售這四種口味(乾麵、米糕、魚丸米粉、魚丸麵)

DSC02507_副本  

我們點了米糕&魚丸米粉-份量真的很夠.....

DSC02510_副本  

另外提一下我要給三星衛生所一個大大的”讚”怎麼說呢?因為我們在車子停在三星國小隔壁就是三星衛生所,所以想說回程來去衛生所借個育嬰室幫侑侑換布布好了,當我們走進去時有種復古的感覺,就很像老醫院的FU,有個熱心的小姐起身問我們有什麼事情?我們便說明了我們的目的,那位熱心的小姐就馬上說沒有育嬰室耶!但是樓上有可以讓我們幫侑侑換布布的地方,我一看是哺乳室啦!這次的宜蘭行真的讓我感受到宜蘭人的親切~

DSC02501_副本  

宜蘭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宜蘭 五結 在地老店-來來牛排館(花東限定)

宜蘭 蘇澳 鳳鳴蘇澳羊羹(百年羊羹廠)台灣百大伴手禮

宜蘭 頭城 品誼古早味小吃

宜蘭 蘇澳港 南方澳廟口 廖榮川米糕

宜蘭 五結 太媽羊肉羹

宜蘭 羅東-香廚米粉羹+綠臭豆腐

宜蘭 蘇澳 蜡藝蠟筆城堡

宜蘭 五結 觀光工廠-玉兔鉛筆學校 DIY鉛筆製作

宜蘭 冬山 宜農牧場 侑侑2Y11M3D

宜蘭 山寨村&妖怪村傻傻分不清楚? 蘭陽糧食局窯烤山寨村之妖怪主題餐 侑侑2Y11M3D

宜蘭 幾米廣場 侑侑2Y11M3D

宜蘭 羅東 我的自由年代in逗點泡沫紅茶店 侑侑2Y11M3D

宜蘭 菓風糖果工坊 侑侑1Y2M10D

宜蘭 三星-青蔥文化館

宜蘭 三星-行健村(豆豆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