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媽媽實在是太久沒幫侑侑記錄生活點滴了,其實照片一直都有在拍但有時候1.2張真的很難想出個什麼寫在BOLG上,說穿了是媽咪我懶~現在的侑侑幾乎都能聽得懂我們的指令也知道誰是誰了,當然自己的意見也越來越多~就像之前我在吹頭髮時侑侑就會跑來要拿我梳頭髮的梳子,本來我都不讓他拿,我都跟他說媽咪梳梳就好,昨兒個解禁了就給侑侑拿去,結果他自己梳梳~模樣真可愛~(傻媽媽模式ing)

給你看我的左臉這樣梳梳有可愛嗎?

DSC02254_副本  

這樣也梳梳(我真的覺得這表情好欠揍ㄡ!)

DSC0225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