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買護手霜,但是說真的我的使用速度其實不快,雖然我幾乎天天都會用,但我喜歡一瓶用完再換另一條or瓶,所以我的使用速度粉慢~

NO.1. Pomegranate Q10 VITA HAND CREAM (韓國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這款護手霜是我的好姊妹純卿去韓國時買給我的伴手禮,他說是在一個酒莊購入,我覺得他的味道好像飛纍口香糖(草莓口味),且他是120ml大包裝,我看包裝外面應該是番石柳口味&Q10成份(看不懂韓文所以看圖說故事)用起來的感覺很滋潤且不會黏黏的,我真的很怕用起來會黏黏的護手霜~

DSC02240_副本    

NO.2. ETUDE HOUSE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綠茶(韓國購入)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這款護手霜是我去韓國時本來就預計一定要購入的原因無它只因他跟我去日本購入的水果造型護手霜一樣外型吸引我(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綠茶口味是海獅造型擦起來感覺很像葡萄柚綠茶跟我對於只有單單綠茶香的刻板硬象不同,算有點小驚喜的FU

DSC02250_副本  

NO.3. ETUDE HOUSE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棉香(韓國購入)

這款護手霜的購買理由跟前一款一樣,就是因為外型~(整個很外貿協會)點頭中..棉香口味使用起來就是有BABY香味(話說我怎麼覺得侑侑還是BABY時都沒這種香味?...整個很離題...)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DSC02245_副本  

 

NO.4. ETUDE HOUSE Missing U Bee Happy護手霜-洋槐花香(韓國購入)

這款護手霜的購買理由跟前一款一樣,小蜜蜂造型的洋槐花香,但我覺得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像茶葉的味道耶!應該說是淡淡的茶香,我本來以為會有蜂蜜香(一切是我想太多!)

滋潤度★★★  清爽度★★★  味道★★★

DSC02244_副本  

這次分享的這四款我都很喜歡,不管是味道、清爽度、滋潤度都將將好~ 而且剛好都是韓國貨耶!我還是很愛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