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糖蛋糕(塔)

47722  

 

話說在我結婚時我當時跟老爺一起做了一個五層高的喜糖蛋糕,裡面是真的有裝糖果,除了可以在婚禮裝飾外,送客時也可以拆下來送客(最後屍骨無存~)當時我跟老爺是買好市面上的喜糖盒然後推疊成喜糖蛋糕,這次本來也想這樣做,但覺得成本好高ㄚ~且...又想到雖然實用(可以擺著當婚禮佈置的一部份也可以送客用)但都不能留存...基於總總原因...我決定自己做(裡面也是可以放糖果,但我沒放,因為我這次單純的想讓這個喜糖蛋糕就好好的當婚禮佈的一部分就好)

怎麼做? 其實就是你自己先想好你要做幾層,自己去裁切喜糖盒的大小(這是我已經裁切並摺好的樣子)

47720  

接著把喜糖盒一一組合(我預計是一個六角型)

47716  

素材組合完成品

47717  

記得裁切喜糖盒時要有大小不同,這樣堆疊才會有層次感

我把喜糖盒點綴了一下,就是幫它們穿衣服

47718  

然後在把穿好衣服的單層喜糖塔加上緞帶&蝴蝶結

照片  

後記:在決定喜糖盒大小時一定要先想好想清楚,因為這關係到堆疊起來的感覺,其實我這次失誤好幾次也重做好幾次,這個完成品在我心目中不是最完美的,但我累累了...所以還是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