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彈手做來了 這次走的主題也是以雙雙對對為主軸,所以是婚禮常見的新郎小熊&新娘小熊,對我而言我覺得這款跟上一款相比簡單多了~

44060   

熊熊新娘簽名筆

材料:簽字筆 緞帶 手拉花 當然還有主角:新娘小熊

做法一樣是要先把醜醜的簽字筆用緞帶好好的包裝一下

44004  

接著就是把手拉花分別黏上簽字筆,而這款我預計走的是紫色風格,手拉花也特別選擇跟緞帶顏色相呼應,我小巧思是熊熊新娘款的手拉花下層是紫色上層是白色

44007_副本  

手拉花定位後,就是主角"熊熊新娘"上場了,但在"熊熊新娘"上場前我幫他作了點小小變化 有發現嗎??

initpintu_副本  

主角登場前,照我自己的慣例我把熊熊新娘筆做了點小巧思,讓它更有新娘的fu...

44010  

將江江江... 主角來了~

44012  

~~~~~~~~~~~~~~~~~~~~~~~~~~~~~~~~~~~~~~~~~~~~~~~~~~~~~

熊熊新郎簽名筆

材料:簽字筆 緞帶 手拉花 當然還有主角:新娘小熊

做法跟熊熊新娘一樣是要先把醜醜的簽字筆用緞帶好好的包裝一下

44004

 幫簽字筆穿上衣服後,接著就是把手拉花分別黏在筆端上方,這裡有發現我的小巧思嗎?兩款雖然都是走紫色風格,但我分別在熊熊新郎跟新娘的手拉花做了點小變化

44014  

熊熊新郎上要使用的蝴蝶結

44015  

將江江將...熊熊新郎簽名筆 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嗎? 蝴蝶結上的串珠變成了"鑽",因為我再把蝴蝶結黏上手拉花時,一直覺得怪怪,所以就把蝴蝶結換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44016  

 手做簽名筆系列:

手做簽名筆Part 1 ~花椰菜簽名筆&小捧花簽名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