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跟著我們家老爺騎單車運動了,但老實說前兩次騎單車的經驗真的不是太好,趁著現在對單車運動還有點熱忱說說我的單車運動始末   1. 時間:今年的農曆過年除夕當天(很會選日子吧!)地點:蘆洲復興路堤防-觀音溪坑橋 結論:屁股痛+腳酸(OS…打死我也不要再去了),又經過了很久拒絕的好幾次老爺的邀約,終於在6/20這天應老爺同事邀約再度挑戰  2. 時間:6/20 早上6點出發 地點:蘆洲復興路堤防-淡水 結論:屁股痛+腳酸+熱到快溶掉(因為我們在中途等老爺的同事等了約一個半小時,回程整個就大太陽,OS…心裡想下次要我去騎一個月後吧) 最近一次 3. 時間:7/4 傍晚530出發 地點:蘆洲復興路堤防-微風運河 結論:屁股一點點痛(OS…這次經驗好多的,可能是因為傍晚的關係風吹在身上挺舒服的,我想我會願意在持續的騎下去吧!!)下次跟老爺去騎車的時候再補拍照片囉!!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