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又開始喝起了優酪乳,為了減肥也好為了排便順暢也好,反正讓自己的腸胃多點益菌也沒什麼不好ㄚ!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ㄣㄣ不順的困擾,我的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很嚇人吧!我自己也覺得na,而市面上的廠牌百百種什麼你想得到或是想不到的口味都有,但是我個人挑優酪乳有幾個原則必須熱量低,因為很容易就因為順口咕嚕咕嚕的喝了很多,相對熱量也就高,尤其想減肥的姐妹們更要注意一下!!來分享小美女喝後感:我目前首推光泉寒天啤酒酵母優酪乳其實它應該已經出來很久了但是我是在最近才碰到他熱量爆低,100ml =19.6,我買的的是960ml,所以你看看整瓶灌完也才200卡不到,他的口感呢?我跟我們家老爺都覺得好像法蘭酥外層的那片餅乾、順口也很香、甜度適中,以下附上此產品官網簡介:

最完美的輕食飲品-光泉啤酒酵母優酪乳

日本超人氣低熱量食品寒天,含有保水能力極佳的食物纖維,纖維含量是蒟蒻的31.2倍,吃了之後具有飽足感,不知不覺降低熱量的吸收。

啤酒酵母+寒天 雙配方=輕食飲品中的健康極品

啤酒酵母能提供高優質的營養來源,100%粹取自海藻的寒天帶來飽足感。雙配方相乘作用,能促進新陳代謝,豐富的纖維質幫助淨化身體、做好體內環保;脫脂優酪乳加入雙配方,不但可以降低熱量攝取,同時顧及均衡的營養,滿足現代人以健康態度追求輕盈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