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感受到了濟州島的初秋,騙人的太陽公公,襯著些許涼意我們拿著滿滿的行李(重ㄚ) 準備吃早餐+很趕的的血拼行程邁去了,今天的早餐孢魚粥可是粥裡面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孢魚,如果你是這樣期待那你就要失望了,在濟州島他們是將孢魚磨成細末後加入粥裡一同熬煮,不過我有吃到一、二塊孢魚邊算是幸運吧!!用完早餐後便前往土產店買伴手禮!下車後赫然發現怎麼就是昨天的太極人蔘店地下室,店員都一樣歐!傻眼中~說導遊領隊沒拿回扣?沒辦法誰叫我們是觀光客,當然在這裡我跟老爺選購了原本就預計要買的濟州特有仙人掌巧克力"&"橘子巧克力"、人蔘糖,其實我們發現這裡其實沒有導遊說的那麼便宜,一樣人的蔘面膜這裡一盒要12000韓幣,我在昨天的化妝品店只要5000韓幣,雖然有買五送一的優惠,但還是有點貴na,因為這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了,所以大家也不停的買感覺真的好像不用錢似的一直搬,我跟老爺也有買但我們算少的了,因為一早在車上已經花了約45000韓幣買照片SO…..也有些預算壓力啦!因為還有一站”THE FACE SHOP”因為要拿捏的剛剛好,把手上的韓幣花完,來到”THE FACE SHOP”一樣是有會講中文的店員先解說,而我早就先溜去選購被交待要購買的口紅,於是最後在所剩無幾的時間裡,買了二條口紅、二條唇蜜、二條洗面乳,我們把韓幣都花完了剩下零錢,到了機場準備拿電子機票與掛行李時,我們昨天訂購的一箱泡菜也早早送到機場了,於是我們大包小包的排隊掛著行李,還好我跟老爺的行李箱夠大,不過這次沒有在日本買的誇張,所以還用不著擴充行李箱,此外我發現韓國的網路很暢通,飯店的大廳、機場的候機室都可以自由使用網路(附上老爺後機時上網的背影),且可能因為濟州島的機場很小吧!所以我們必須作接駁車到飛機下方,再爬上樓梯進入機艙內(很特別的感覺),就這樣我們踏上回家的路程,如果問我有什麼特別的….我們吃了大家強力推薦的哈密瓜冰棒”,在韓國各大的觀光景點幾乎都有賣,口味很濃郁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偏甜,我個人愛的是香蕉牛奶”,這在韓國也是很普遍常見的,便利商店都有販售,來到韓國我可以天天喝!其中我發現有洋蔥牛奶很特別吧!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嘗試,順道一提在韓國濟州島沒有7-11!只有全家跟SG25這兩家24小時便利商店,當然還有辣炒年糕怎麼能忘了它好吃,還有提過的生馬肉”—也好吃,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幾年後我還是會願意再來一次濟州島~

DSCN2253 DSCN2256 DSCN2257

 

DSCN1923  DSCN1925 DSCN2268

 

 DSCN2272 DSCN2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