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依舊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但一走出飯店的大廳時~寒意上身~很有秋天的FU,空氣也很清新~我喜歡這樣的感覺,美好的感覺在上了車聽到了導遊的行銷後,把我狠狠的拉回現實,因為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韓國太極人參專賣店雖然早就知道這是既定的行程之ㄧ,但感覺自己向待宰的肥羊(雖然我跟老爺是打死也不買),但參觀後幫我們一個個帶到小房間聽介紹、試吃、試喝,但是我轉頭赫然發現導遊跟領隊竟守在入口跟出口處,感覺真的是三條線在臉上..哇類!這跟老爺也慢慢的退到最後面,這時候你會發現成兩派,有的就是跟我們一樣打死都不買的,有的是有點興趣被拉著講解,最後我們趁導遊跟領隊加入遊說那些心意猶豫不決的團員時,我們這一推打死不買的使出尿遁法-逃離現場,在等待的同時發現滿多人買的呢!!還有一對夫妻買的近10萬台幣(好野人)!終於結束了這個噩夢往第二個行程邁去蒙古馬術表演~好不好看?我覺得還好耶!真的沒什麼特別感覺,只覺得那些馬應該很可憐吧!且表演現場一直聞到馬味(應該不是我的錯覺),表演結速後第三個行程城邑民俗村它是濟州島的原始村莊部落-被指定為韓國民俗資料保護區,這裡的感覺像是九族文化村,哈哈!好像定期都會有義工來解說(他們都會講中文),而我們進去參觀的是其中一戶,她們說這是村長家,在大約解說後又把我們帶到一間間的房間去了,他介紹的是濟州島的特產1.生蜜 2.五味子茶 3.馬骨粉(號稱只有濟州島才有的馬種),我跟老爺指買了五味子茶,當然也是有很多人三項都買,不過這裡的感覺比起人蔘店好多了,可能是導遊也沒那麼強力推銷,可能是回扣比較低吧!!結束這邊行程也差不多午餐時間韓式雙烤(豬肉+魷魚)燒烤餐其實跟昨天午餐的黑毛豬大餐感覺差不多,都是用生菜包肉只是多了魷魚,加上這次烤肉的東西有醃過所以東西很夠味,魷魚也很脆,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城山日出峰這已經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它其實是個死火山口,從山下到最高處約20-30分鐘,最高處 似古歐洲城牆般之巨大火山口,由此觀看日出,美不勝收,這一直是我期待的點,不過我不是期待它的風景,這裡有家化妝品店哈哈哈!!所以我有意思意思的爬上去應該沒有一半吧!~我們家老爺很努力的爬到最高點na…給他拍拍手!接著就要往濟州島特有的橘子園參觀去,因為現在不是採橘子的季節所以我們也只能在橘子園拍拍照吃一下當地特有的小橘子,它們的橘子很特別放在手掌上約3~4公分直徑大小的橘子,吃起來風味跟台灣的橘子差不多有酸有甜,但我並不是特愛吃橘子的人SO..幾乎都是老爺吃的較多,而下午第三個行程太王四神紀外景拍攝地,腹地2萬坪,耗資200億韓元建造的大型外景地,感覺像台灣的中影文化城,不過聽說這部戲在韓國締造了超高收視率,所以保留下來其實也是個不錯的觀光資源,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搖搖晃晃我們來到了泡菜體驗館試做了泡菜-其實就是把醬料塗在白菜上+穿韓服拍拍照,我發現韓服其實滿容易穿的且真的不管高矮胖瘦穿都好看,不過我發現女生的興奮度高過男生!晚餐時間傳統韓定食+青花魚套餐這餐比較特別的體驗是吃生馬肉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是吃起來很可口,有點甜甜的肉也很嫩沒有想像中可怕..因為今天的行程很緊湊,晚餐大約是7點左右開始吃,接著我們必須趕8點的亂打秀”,所以大家似乎都很有默契的吃的特別快,”亂打秀”-應該算是韓國知名表演之ㄧ吧!聽說也是最近才來到濟州島定期公演的,所以我們也很幸運的趕上這波表演,觀看這演出不需要聽的懂韓文,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3 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1 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與現代表演藝術,且他與台下的觀眾互動也很頻繁,所以不會讓你覺得就只是在看台上的人表演,而我跟老爺很幸運的都被選上台穿插演出na,很特別的經驗大概也畢生難忘吧!

DSCN2119  DSCN2115  DSCN2120

DSCN2126  DSCN2127  DSCN2135

 

DSCN2136   DSCN2146   DSCN2152

 

DSCN2162     DSCN2165     DSCN2233   

 

DSCN2234   DSCN2236   DSCN2238   DSCN2240

DSCN2241   DSCN2244   DSCN2246DSCN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