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9

這天對我跟老爺來說很特別,並不是因為即將要跨過100年,而是這天我跟老爺知道了我們的生活即將有個新生命的加入,MC一向準時的我在晚了五天後,一下班我決定前往婦產科檢查,在進入診間後通常當你告訴醫生MC晚了,他們都會要你先去驗尿,驗尿後我在門外等著護士再次叫我進診間,醫生對我說恭喜你懷孕囉!老實說當下我聽到這兩個字時,我有點傻住因為覺得是真的嗎?回家後我告訴老爺,老爺的反應楞住然後問我說你是騙我的嗎?我想老爺也嚇傻了吧!好笑的是一直到隔天我還是處在真的嗎?真的嗎?的驚訝中,於是在婦產科醫生

確認我懷孕後,我自己又去買了驗孕棒驗了一次,真的~我真的懷孕了

DSCN4158-1.jpg 

2011/1/4

在知道懷孕後我跟老爺在慌亂中慢慢的冷靜,然後決定了產檢&生產醫院"長榮宥宥婦產科",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人多到爆的候診人數,這天晚上我掛了晚上7號,我在晚上11:40分左右才進候診間,但當我們看到Q比已經安全確實的在我子宮內著床時,我跟老爺越來越有要當爸媽的感覺了,因為我跟老爺1/16-1/20要到日本,所以我們也詢問了一下醫生,醫生的回答是可以取消嗎?其實這個答案在我跟老爺心裡也掙扎過許久,我們回覆醫生會去,醫生也很好就開了安胎藥讓我們已備不時之需,Q比真的是個乖小孩,除了懷孕初期的悶痛感(醫生說這是子宮在撐大的正常現象)也沒有什麼其他的不適狀況

這時候的Q比只是個胚囊

img014-1.jpg 

 2011/1/25

從日本回來了的我們,準備又要去看Q比了,確認Q比的心跳聲&領媽媽手冊,這天我依舊是掛晚上的8號,這次更誇張了,我們在凌晨2:30進診間,老實說在等待過程中我生氣了,因為真的很誇張耶~但老爺一直告訴我說,我們是要去確認Q比的心跳都已經掛號了,所以在晚都要去聽到Q比的心跳聲才能安心的知道他正乖乖的長大,真的~在我聽到他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時,我好感動歐!更加確認了一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成長著,這時候的Q比只有1.63CM好奇妙歐~

DSCN414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