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接到柯滄銘婦產科的簡訊通知報告是-正常染色體男生,我第一時間對Q比說你好棒ㄡ!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平平安安的出生ㄡ!然後趕緊把簡訊傳給老爺,從4/2去做羊膜穿刺到今天已經第14天(不含例假日),其實報告出來算很快了,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度日如年,這期間我還連續做了兩次惡夢,提心吊膽擔心的睡不好,不過在知道報告正常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所有的煎熬都值得了,我很好笑得還反覆看著手機的那封簡訊說,現在就等收到書面報告了,那也算是給Q比的第一份禮物-屬於Q比專屬的23對染色體報告~

要做羊膜穿刺前的Q比(還沒睡飽嗎?Q比寶貝)產檢醫生&柯醫生都說Q比比實際週數大一週,是吸收太好嗎?

img016-1.jpg 

2011/4/17 收到書面報告

Q比獨有的個人專屬染色體報告

img017-1.jpg  

 

img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