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6

一樣是例行性的第三次產檢,這次掛下午診NO.229整個好趕,這次的產檢重點是要看Q比的每個器官是不是發育的良好還有Q比的手指頭&腳趾頭&有沒有兔唇等...因為我到醫院時已經是過號了,所以又等了很久很久而老爺也在最後一刻趕上,其實應該是說我讓醫師先去吃飯讓老爺感的上看Q比,因為上次產檢時醫師有說這次的產檢很重要會花多一點時間,所以老爺說什麼也要一起看超音波,進診間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超音波檢查,Q比還是趴著(我後來發現好像我一直處在持續不動的狀況Q比就會趴著說)醫師說BB的姿勢好不好也會影響超音波的檢查結果,先看Q比的手手&腳腳,醫師說Q比的腳長度有22W的實力(這是代表Q比是個高個子嗎?)很明顯的看到Q比的兩個小腳掌&我覺得不太清楚的腳指頭.再來是手手Q比是握拳的狀況,所以醫師也只能幫我們確認應該是OK的(os...說真的因為我是躺著螢幕離我真的有點距離很細微的部份我真的看得很模糊,還好有老爺一起去確認,因為老爺就坐在醫師的旁邊有問題有疑問他就會馬上問醫師)不過這次的產檢真的有點累到我了我總共來來回回照了三次的超音波,怎麼說呢?因為第一次是Q比趴著姿勢不好,於是醫生要我去吃個晚飯+走走回來看Q比會不會配合點,吃完飯+走走回來後Q比是配合點了,忘了是左手還是右手打開乖乖的讓醫生屬手指頭,另外一隻手手也沒在緊握拳頭了,看了胃 腎 膀胱 臍動脈 四個心房心室都OK但醫生說他要看連接心臟的兩條血管但因為Q比姿勢不好所以看不太清楚,於是醫生說那我去動個小手術約5分鐘,你在這躺一下好了,在這中間我有跟Q比溝通一下,但是醫生回來照第三次時Q比還是沒很配合,我整個所以醫生說心臟確定6.7成OK,要等下次在確認一下讓我有點小擔心耶!還好我們5/4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了,希望那天的Q比願意好好配合

2011/5/4

今天是在14週就先預約好的高層次高音波,算是Q比成長期重要的一個自費檢查之一,因為上次產檢Q比的姿勢不是太好,所以昨晚我跟爸比就一直對Q比精神喊話,跟他說今天要乖乖配合ㄡ!因為這是很重要的檢查,有了上次的經驗我知道要先吃點東西且不能一直坐著,所以我跟老爺吃完早餐後就到新光醫院,時間剛剛好還有點小趕呢?所以這次的超音波第一眼看到螢幕Q比終於不是趴著了,且他今天也算配合可能知道爸比&媽咪賺錢很辛苦吧!因為這次自費檢查花了2750大圓呢!這次的超音波很久應該有20分鐘吧!當然也是把Q比仔仔細細的都拍了一次,關於上次產檢醫師提到心臟的問題,醫師也說OK沒問題(我整個安心了)但是Q比都不給我們看他的樣子(是害羞嗎?)害我期待了一下說~因為要照出4D照片也是需要BB的配合的!照出來的照片才會好看!Q比下次不要再跟媽咪&爸比玩捉迷藏囉~

其實這兩次的檢查都拍了很多的超音波照片,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了很久都看不太出來是Q比的哪裡耶!沒有慧根啦!!

Q比的脊椎骨

img019-1.jpg  

Q比的可愛小腳腳

img0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