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爺獻給媽媽教室的第一次上課,會選擇明治的媽媽教室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剛好時間可以配合加上上課內容也還算有興趣,其實我不太喜歡有臍帶血銀行業者的媽媽教室說,但說真的會辦這些媽媽教室的主辦&協辦廠商不外乎就是奶粉公司,臍帶血銀行,保險公司,月子餐公司等等.....所以想當然而上課的過程多少會有點置入性行銷的狀況,但我覺得供需雙方大家各取所需吧!我想當然為數不少的媽媽是為了贈品吧!

課程內容:

A.孕期的危險&須知

B.孕期的營養

C.如何選擇優質的臍帶血銀行


贈品

1.meiji明治奶嘴存放盒(網路預約禮)

2.貝瑞克母乳袋 200ml*3pcs

3.小太陽濕紙巾(20抽)*1

4.紗布巾*1

5.123識字卡*1(這個應該要等Q比大一點才能用吧

6.大馬士格玫瑰身體緊實霜5ml*1pcs

7.媽媽寶寶雜誌2011/2月號(這是舉手答題的小禮物)

8.主辦&協辦廠商DM一堆

DSCN4192-1.jpg  

8.白木屋-蜂蜜伯爵蛋糕*1pcs & 一之鄉-餅乾*2pcs(都進老爺的肚子裡了)

DSCN4201-1.jpg  

 課後心得:

這算是我第一次上媽媽教室所以也無從比較,不過我選擇上媽媽教室應該還是會以挑選上課內容為主,雖然我不否認我也有想拿贈品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但真的千萬別期待太大,而這堂課我覺得收穫比較大的應該是講生產過程吧!其實原先課表上是要講孕期的危險&須知,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上課時變成了醫師在說生產的過程不過也從中得知了許多新知識ex.臍帶繞頸並不是說臍帶纏住baby的脖子無法呼吸,其實在肚子裡的baby,所有的養分氧氣都是依靠臍帶的傳送,並不是跟我們一樣靠肺部呼吸的ㄡ!臍帶繞頸其實是指baby的臍帶血被壓住導致無法順利供應給baby,然後也介紹了產前落紅要孕媽咪別緊張,這是預告你baby即將出生得意思等等....至於第二堂課孕期營養,其實我想用功的孕媽咪大部分都知道懷孕時不該吃什麼該吃什麼,媽媽手冊也有詳盡的說明,說穿了這就是明治在推銷自己的奶粉吧!不過他們麼媽媽奶粉真的很好喝耶!喝起來像香草奶昔我喝了好幾杯說~也敗了兩罐因為他標榜低脂???最後一堂就是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當然也是自我推銷囉!不過跟其他家臍帶血銀行比起來,美商永生臍帶血好像沒請名人打廣告耶~他們端出來的移植案例&華人最大公捐臍帶血銀行&儲存方式這些都是跟其他有名人代言的最大不同,但我還是不太喜歡上臍帶血銀行辦得媽媽教室啦~

meiji明治媽媽奶粉現場特會組合(媽媽奶粉350g*2 + 隨行杯*1)

DSCN42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