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老爺第二次上媽媽教室-是由美強生A+優生奶粉主辦的,算是一場大型的媽媽教室,參加的人也很多應該有100人吧!很多都是爸爸媽媽一起來的,在課程中有醫師問到場內有第二胎的媽媽嗎?我只看到一個人舉手,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大家都是第一胎所以比較熱衷這些活動吧!

課程內容:

A.A+孕期SPA課程

B.孕期與嬰兒營養新觀念

C.生產方式

贈品:

1.美強生A+時尚媽媽袋*1

DSCN4333-1.jpg  

2.登琪爾SPA香紛保溼沐浴乳200ml*1

3.登琪爾SPA舒緩潤膚按摩油5ml*1

DSCN4335-1.jpg  

4.當天為母親節所以加碼送康乃馨一朵

 課後心得:

雖然這次的媽媽教室還是有置入性行銷的感覺,但是我還滿喜歡第一堂課的孕期SPA教學,他是請瑜伽老師現場教學,因為場地的限制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起來動動身體與爸爸們一起互動,所以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媽媽教室,且現場也每人發一瓶精油讓我們可以當場跟著老師教的動作立即學以致用,可能因為整個很放鬆吧!所以覺得這堂課時間過得很飛快,第二堂課就是標準的置入性行銷優生奶粉了,參加了兩場由奶粉公司主辦的媽媽教室,唯一的感覺就是大家都說自己的含量最高最好,這次也有喝到優生的媽媽奶粉,當然現場也有做所謂的優惠販售900g*2 NT.998 跟明治的媽媽奶粉相比350g*2+贈品隨行杯*1 NT.500真的便宜很多,但口感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明治媽媽奶粉,雖然都是香草口味也都強調低脂,但我就是覺得明治的口感比較濃郁,真的很像在吃香草冰淇淋,而第三堂課是請台北長庚婦產科婦主任來講生產方式,內容主要著重在自然生產雖然上次明治媽媽教室也是請醫師談安全生產方式,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次的上課方式跟醫師(個人感覺啦!)這次有看到血淋淋的照片,老實說我有嚇到所以我一直跟老爺說那我剖婦產好了,其實大家參加大型的媽媽教室都只是為了課後的抽獎,我們也是因為獎品真的不錯有各式寶寶玩具 耳溫槍 手推車(這是我跟老爺最想要的)但是我們無緣!我就跟老爺說我們還是要靠自己認真賺錢自己花錢買的命,但去參加就有希望ㄚ~希望下次參加大型媽媽教室我們可以抽到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