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也是例行性的產檢,終於邁向24W了,一樣是掛下午診NO.236,但好像每次醫師看診的快慢順序都不太一樣,今天就特別慢~我跟老爺還有時間下班回家吃個飯看一下電視再出門,由於前幾次產檢照超音波的經驗,所以這次要進診間時我就沒有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候診,我選擇走動走動,果然這次Q比終於讓我們看到不是趴著了,距離上次看到Q比已經是20天前了,這次醫師試著把Q比的影像4D化給我們看,當然也是要看Q比的姿勢配不配合才能順利的看到Q比的長相囉!有大致上看到了Q比的樣子但很模糊,因為醫師說BABY還很小這是放大放大再放大的影像所以會覺得模糊,但我跟老爺還是覺得可愛,我想只要是自己的小孩都會覺得可愛吧!而這次的產檢有我最最最害怕的抽血,因為24-28週需要驗妊娠糖尿病也就是說要喝下50g的葡萄糖粉加水攪拌均勻約一個免洗紙杯八分滿,其實之前就有聽說口感很噁心,但是實際喝起來真沒有我想像中的噁心,其實我是個不愛喝甜的人,也可能是之前網路上看太多人說有多噁心又多噁心,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所以它的甜在我還可以忍受的範圍內,但一口氣喝完還是會覺得噁心反胃~接下來就要說到我抽血的血淚史了,雖然為母則強但是如果遇到技術差的護士小姐我想我還是會飊淚,果真這次幫我抽寫的是位年輕的護士,我心裡有底應該會抽很久吧!果真~針頭進去我手上時沒打到血管所以在裡頭轉來轉去,護士還問我會痛嗎?說我血管太細&我太緊張(我是真的很緊張)後來他放棄了把針頭把出來,我看了一下還真的只抽到一點點血,我整個快昏倒了真的~另外一個護士來了要我換隻手試試這次這個護士一樣抽很久很痛~但還好他抽到足夠檢驗的數量了,他問我痛嗎?我說很痛,因為真的已經到我的臨界點了,我想再不抽完我的眼淚應該就會出來了!結果換來的是兩隻手的黑青~但只要檢查過關Q比一切健康,我想都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