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到大醫院產檢,而決定換到大醫院產檢&生產,這個決定在我和老爺心裡爭扎很久,最後因為考量安全性&長輩擔心原故,所以我們選擇了還是到大醫院,其實我心裡很清楚大醫院跟小診所的差別跟感覺一定會讓我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我一直是個不喜歡跑大醫院的人,因為我討厭大醫院的繁複流程&等待,果真這次的產檢讓我覺得不那麼愉快,大醫院產檢跟小診所的不同不是每次都可以照超音波,大醫院是除了健保給付的那兩次外,其他都是要自費的每次費用NT.100,且照超音波也不是你掛號看診的那位醫師自己親自執行,而是給超音波室的小姐執行,也許我已經習慣了我原先產檢醫院與醫師的型態了吧!這真的讓我很無法適應,孕婦的荷爾蒙作遂讓我有種委屈的FU整個很想哭,霎那間我很後悔我自己的決定與妥協,但好像也無法回頭了!而就在一連串的繁複流程&批價&檢查中跑來跑去,最後到了診間,醫生還算親切但也許是比較心態吧!總覺得還是鄭醫師好,如果你問我產檢過程中大醫院有比小診所好得地方是??我只能說應該就只有”抽血技術”吧!讓我沒有太痛苦的過程&黑青!也許因為Q比是我們的第一胎,所以格外受到大家重視,於是我們也妥協換到大醫院讓長輩們安心~我對老爺說如果將來要生第二個說什麼我也要堅持在鄭醫師那完整的產檢&生產,唉~我想我真的要快快習慣這樣的產檢方式,一切只是希望我跟Q比生產時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