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到大醫院產檢,也是整個孕期中的第六次產撿,其實還是不太習慣大醫院的模式耶!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所以我跟老爺還特地的提早到醫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看診的人很多,大家光耗在等照超音波的時間就很長,所以很多人看診號都過了,當然也包括我~且在大醫院除了幾次健保補助的照超音波外,其他都必須自費NT.100(大醫院流程要先到門診拿單子再去批價然後把繳完錢的單子給超音波室領取號碼牌)老爺拿到號碼牌是NO.74,我看了一下超音波室外閃登的號碼是NO.54 天ㄚ~我一度懷疑老爺會不會拿錯號碼了,所以就是等..等..等…無止盡的等…大約等了有一個小時吧!不過一切在看到Q比的那一刻真的都覺得值得了,也許這就是父母的心情吧!今天的Q比很可愛耶!胎位也正了,所以也意味著可以自然生產,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最近總覺得肚子的上方被Q比踢得很不舒服的原因了,因為老爺說Q比現在都是”倒頭栽”所以不舒服一直踢ㄚ!我聽到這說法時老實說我笑了很久~等照完超音波後要到診間候診時,天ㄚ~醫生去接生了,也太幸運了吧!

Q比打哈欠的樣子(需要智慧&角度才看得懂,因為當時我跟老爺回家看時努力回想這張是照什麼ㄚ?看了許久~)

Q比重量:約214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