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內容:

A.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贈品:

1.濕紙巾(10抽)*1

2.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8ml*1

3.寶寶快樂學習碗*1

4.禮訪試吃餅乾*1(2pcs)

5.一之鄉試吃餅乾*1(2pcs)

DSC00623-1.jpg  

課後心得:

今天的媽媽教室是在離家很近的一間小兒科&牙科診所內,也因為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所以我現在都盡量找些跟產後有關且實用的媽媽教室上,今天上的課程是講述”母乳哺餵”我想每個媽媽都希望也想給自己寶寶最好的,所以當然天然ㄟ最好-母乳,本次課程其實主要分為1.母乳的營養成份講述2.母乳的哺餵姿勢3.母乳的保存---大概只記得這些~其實之前我以經聽過一次哺餵母乳的媽媽教室了,醫院的衛教師也有大概講解過了,但是我總覺得聽那麼多理論還是實際的經驗比較重要,因為你現在告訴我漲奶有多痛~說真的我也很難體會ㄚ!但是我覺得還是要讓我自己腦袋裡先有這些基本知識才行~這堂客上下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母乳的保存方式口訣,來分享一下吧!春夏333=母乳室溫存放3小時、母乳冷藏存放3天、母乳冷凍存放3個月  秋冬555=母乳室溫存放5小時、母乳冷藏存放5天、母乳冷凍存放5個月  有沒有很好記ㄚ!我個人是覺得挺實用且好記~

 PS.我發現好像只要上雀巢的媽媽教室不論大小型都贈送媽媽包耶~但是他們都會先檢查媽媽手冊,因為媽媽手冊上只要有領過媽媽包的媽咪們都會在特定某一頁蓋章,所以我這次沒有辦法領媽媽包了,不過我發現今年的媽媽包真的比較好看且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