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餵母奶產假後又要上班的媽咪應該都會遇到”瓶餵”這個問題,當初其實我沒很認真的去想過奶瓶的問題,孕前因為根本不懂要用什麼奶瓶所以有去做功課,大部分的人都推薦貝親母乳實感的奶瓶,當時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用母乳實感的奶瓶,當自己開始進行母乳哺育時我才漸漸明白這個重要性,但我們家侑侑目前在用的是NUBY自然乳感-矽晶防脹氣奶瓶,當初會買這個也算誤打誤撞,因為我本來是打算給侑侑用玻璃奶瓶,也買了黃色小鴨的玻璃奶瓶180ml*2&280ml*2(現在全躺在我家抽屜中)就在我要生產前一週吧!我忽然想到用媽媽手冊在麗嬰房換到的寵愛禮中有一張4.3折可換購NUBY自然乳感150ml的矽晶防脹氣奶瓶,其實當時我只是單純想換一個防脹氣的奶瓶給侑侑用,且4.3折得價錢NT.199真的很便宜,後來我還自己去多買了兩個210ml矽晶防脹氣奶瓶,其實我們剛開始也是用黃色小鴨的玻璃奶瓶,但是發現奶嘴會漏奶(因為我是少奶奶所以讓我很心疼)我就跟老爺說我們來換一下換購的那個奶瓶吧!沒想到一試成主顧,不過我們發現吸這款奶瓶BB會很費力,因為有時會跟親餵一樣吸到滿頭大汗,所以誤打誤撞的發現,到目前為止侑侑是沒有很明顯的乳頭混淆的問題,所以我跟老爺都對這NUBY自然乳感讚譽有加,真的是可以推薦給想親餵&瓶餵並行的媽咪們~至於另一款我也有買得貝親母乳實感,他有分為很多材質我買得是寬口徑PPSU材質240ml,因為我那時是想等侑侑大點會自己拿奶瓶時用的,所以我們家還沒用不過這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好用奶瓶之一,重點是一樣不便宜~

自然乳感Nuby-矽晶奶瓶  服役中

DSC00963.JPG  

貝親母乳實感

DSC00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