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介紹

◆2級高度調整
◆輕鬆易收納設計,方便儲存
◆5段式托盤移動尺
◆3點式安全帶設計
◆適用年齡:6個月起適用~14公斤(我覺得應該是只要坐得進去都OK吧!)  

從侑侑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我就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買餐椅這件事情,要是以前的我應該就會買買買吧!但是真的當媽媽後更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所以每要買一樣大東西時,我就會思考著未來的效用?可以用多久?使用率大嗎?而這次會覺得要買得關鍵點有三個1.從侑侑開始吃副食品後都是我跟老爺都是一個人抱著一個人餵,對於我們下班後弄好小孩在搞定自己真的是會浪費很多時間,因為就必須兩個人耗在那等侑侑把粥吃完,但買了餐椅後就可以我在餵侑侑吃粥時老爺去洗澡 2.侑侑最近的副食品吃得算不錯,也很願意吃食量也在慢慢增加中(雖然體重還是持平Orz老爺說是因為侑侑運動量很大,因為他幾乎是整天爬來爬去,扶著東西走來走去是醬嗎?)3.很多人都會建議給寶寶從小養成吃飯的好習慣,我也不想等侑侑長大後滿屋子追著餵他吃飯,綜合以上三點是我決定買summer lnfant可攜式餐椅的決定~

其實在網路上很有名氣的是”費雪可攜式餐椅”原本我也是想買這個的,所以我在網路上咕茍了一下,看到了”summer lnfant可攜式餐椅”其實他們的價格差不多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網路上兩款都買得媽咪有做出不同的比較,我看了一下覺得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在於組裝方式&體積,不過兩款的椅做都很硬(因為都是塑膠)但我實際用過真的覺得很容易組裝,因為連我都可以輕易組裝完成所以真的是給它一個讚!!

組裝方式:

DSC01894_副本  

侑侑試坐狀況:

 DSC01902_副本 

還不到吃飯時間,媽咪先拿玩具檔檔~

DSC0190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