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侑侑已經10個月了,而我也好久沒為我的母乳之路做個紀錄,其實在侑侑6個月開始因為MC來搗亂導致我的母奶量節節敗退,但我還是持續著白天早上親餵or擠奶一次,上班時擠奶兩次,回家則都是親餵,一直到侑侑7個多月時也就是我要出國前我調整了上班時間的擠奶次數減為一次,然後侑侑8個月也就是我出國回來後我就只有早晚親餵不擠奶一直持續到現在侑侑10個月,說真的不擠奶的日子真的很輕鬆,現在回想起擠奶的日子真的覺得很可怕但一切都走過來了,現在的侑侑副食品算吃的還OK,至於母奶……..大家都說侑侑應該是在吸安慰的~但他如果還願意吸我也願意繼續餵~如果你是過親餵的媽咪真的會捨不得那份親暱感,那份被需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