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侑侑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就開始買不同的餵食湯匙(貝親&combi這是必需要嘗試買來用的),但基本上在侑侑還不會自己拿餐具的時候,我覺得餵副食品用的湯匙主要是給餵食的人用的順手比較重要ex.爸比&媽咪,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之前侑侑還在吃副食品時我用的工具...這次就先來分享一下從侑侑開始會自己拿餐具時就用到現在的"Edison 不鏽鋼湯匙叉子組"

將將將將.....這次有兩位主角,怎麼說呢? 讓我們看下去 沒看錯它們是一樣的東西....

DSC02445  

主角一:米奇款...印象中好像還有米妮款(我承認我是因為外型才多買這個...真的很可愛ㄚ~是不是??)

DSC02444  

主角二:有盒子款(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幫我的東西穿衣服,所以我買了盒子款,只因為我覺得外出攜帶方便又可以收納)

DSC02443  

這款小朋友從1.5歲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湯匙&叉子,老實說我覺得CP值很高,因為它的湯匙跟叉子的設計都是為了給小朋友可以練習自行吃飯的好幫手,叉子部分-可以發現它是有勾槽的設計,它主要的功用就是讓小朋友用它在吃麵時,可以把麵條卡住不會掉下來,且叉子的設計跟我們大人使用的叉子不一樣不是尖尖的,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小朋友傷到自己

DSC02446  

湯匙部分-有發現它有別於我們認知一般的湯匙嗎?它是方型的,而這樣的設計主要就是讓小朋友可以在吃東西時使用湯匙可以接近無死角的把東西舀起來吃,因為深度也算夠所以小朋友用它來吃飯其實很OK的....加上它的握柄設計其實也是有考慮到符合小朋友的抓取,套句大人的說法就是有符合"人體工學"所以我真的很推這款....這是勸敗文...無誤

DSC02447  

 下面是很久之前幫侑侑拍著照片,約莫有1年多前吧!還可能更久....

侑侑試用米奇款...(吃水果用叉子也很好用)

DSC02463  

侑侑這表情怎麼有種好欠揍的FU.....

DSC02474  

吃到都站起來了,這是?? 侑侑是要跟你們說:

DSC02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