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4 小美女與老爺的的結婚紀念日,好快兩年了耶!也許對那些結婚十幾二十年的人來說,我們的兩年跟本算不上什麼,也許吧!但對我們而言從談戀愛”-只要顧好自己跟自己的家人就可以到結婚”-除了自身原本的責任外再加上對方的家人,一路上我們在無數的爭吵、溝通中走過最最最磨合的時期,老爺曾這樣說過他說,我們剛結婚那陣子吵的架比交往三年還多,說真的我們交往時爭吵的次數並不多,也許是因為距離吧!所以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時光(os…講的好像老爺是在當兵一樣哈)曾經有人要我用一種東西形容老爺,我說那應該就是”空!看似平凡沒什麼,但少了他卻活不下去吐舌頭(os..想吐了啦!),想跟你說:我就是喜歡在你面前耍任信,明明知道你根竹竿一樣還是吵著要你背我開懷大笑!喜歡有你在的那種滿滿的安全感!謝謝你願意這樣的守護在我身邊包容我的點點滴滴,不過你也不是沒缺點歐!100分還有40分要努力!今天看在是結婚紀念日上給你60分哈太搧情的話我不想說怕我自己都會吐,只想跟你說未來的日子裏還請多多指教na~ 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