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爺下午忽然回家我還以為是老爺體恤我自己照顧Q比太辛苦,特地請假回家呢!結果是看到老爺拎著下午茶來跟我說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耶!我有嚇到,但也有滿滿的感動~說真的自從Q比在我們的生活中誕生後,我跟老爺的心思幾乎都在Q比身上,加上我們都是新手爸媽更是覺得辛苦,因為目前還是產假所以白天幾乎都是我跟Q比,有時候看到他莫名的哭哄也哄不停我真的也想跟他一起哭,都覺得壓力真大,對於老爺好像也沒啥好口氣 sorry~其實我知道老爺也很辛苦晚上要幫忙照顧Q比還要應付我的情緒,自從Q比從月子中心回來後他幾乎沒一天睡飽的~今天小小的蛋糕&奶茶卻讓我有大大的感動~Q比爸 你也辛苦了!祝我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DSC003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