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經歷過前面的煎熬所以更讓我們覺得Q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當下決心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時我跟老爺沒有遲疑太久,因為先前在網路上做過功課很多媽媽都表示如果要做"高層次超音波"需要一個月前就預約,才能順利的在適合的週數20W~24W去照,因為如果超過24W寶寶已經大到超音波無法照到全身了,不知道是不是假日門診人很少,我們並沒有等很久一下子就看到了,進診間向醫生說明我們的來意,醫生要我們先照超音波確認Q比的週數,終於又可以看到Q比了醫生問我們想知道男生還是女生嗎?老爺回答健康就好,但Q比根本不配合,他是趴著醫生說他應該在睡覺(當時約上午11點多,我心裡想媽媽都起床了你還在睡,那你都是睡幾點ㄚ?)後來醫生在我肚子上動一動,畫面上Q比姿勢變了,他把手放在耳朵旁(他是覺得我們吵到他睡覺了嗎?)他還是不願意把腳腳打開,於是醫生要我去外面走走再進來照,就這樣第二次照時Q比換成坐姿(很像在打瞌睡的姿勢)但腳腳還是不打開,最後宣告下次再看其實我心裡想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健康就好我們都愛你~

趴著睡覺的Q比

img012-1.jpg 

手手摀住耳朵的Q比

img011-1.jpg 

打瞌睡中的Q比

img010-1.jpg 

 

 題外話碎碎念:

身邊很多人都會覺得我跟老爺因為是第一胎所以緊張兮兮照書養,對於說這些話的人,我覺得很不以為然,不管你們是出自好意或是無心言語,那些帶著嘲諷的言詞的說法說是我們太過緊張,但是我真的很想說對那些說著嘲諷話語的人說,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自己沒那麼倒楣,但是偏偏很多事情都是機率的問題,就像一輩子沒有抽煙的人他卻得了肺癌,我們只覺得很多事情可以事先知道為什麼不讓自己更安心呢?我寧可讓現在的科學去說話,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那些說話不負責並且帶著嘲諷口吻語氣的人說得那些話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