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漸漸發現我的手做魂都是一陣一陣,那ㄟ安耐~好吧!那就趁有FU的時候一股作氣的做下去

成品長的樣子是這樣的,分別有雲朵哥(髮圈款).小雞姐(夾子款).青蛙弟(髮圈款).磨菇妹(夾子款)

55745  

其實做法不難,主要背景就是咖啡色底的圓點點,還有你自己喜歡的圖案(可自由發揮)

這次我們就讓青蛙弟當示範吧!謎之音...你只有拍青蛙吧!....噓...小聲

55748  

將青蛙弟縫在咖啡色底的圓點點上

55776  

青蛙弟固定後再將另一片咖啡色底圓點點重疊縫合

55777  

縫合到剩下一小小開口時,填入棉花(因為我希望是可以圓圓鼓鼓,所以我放棉花,不放也是可以的,自己決定囉!)

55778  

接著就是把已填入棉花的開口縫合後,準備黑色綁頭髮繩子縫在背面的那片咖啡色圓點點上

 

因為我覺得線頭會不好看,所以在繩子縫合後在用一小片不織布縫在上頭

55780  

完成品就是醬囉~

55781  

 

手做延伸閱讀:

手做豆豆龍乾燥花圈

手做不織布 端午節之粽子香包

手做不織布 可愛小魚髮夾

手做不織布 實用篇可愛圓圓髮飾

手做不織布-火腿蛋篇

手做簽名筆Part 1 ~花椰菜簽名筆&小捧花簽名筆

手做簽名筆Part 2 ~熊熊新郎&新娘簽名筆

超美 粉美 非常美 ~喜糖蛋糕(塔) 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