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我跟老爺還在擔心報告結果,還是依照診所指示回診,這天因為老爺跟我都休假,所以一早我就先去掛33號,原本想應該不用等很久吧!沒想到遇到醫生去接生也太幸運了吧!所以我們從一點多等到三點多才進診間,醫生看到我們就問你們不是上禮拜來過了嗎?今天是來看寶寶嗎?我說今天是來回診,上禮拜是來看報告的,當然也跟醫生討論了一下海洋性貧血的事情,醫生應該感覺出來我們是個過度擔心的新手爸媽吧!但是他還是安慰我們要往好處想,今天的Q比又大了些也看到Q比的脊椎骨長出來了還有可愛的下巴,想想現在的Q比也才7CM多,讓我在次覺得生命真的很奧妙~


躺在枕頭上睡覺的Q比,其實很像枕頭的是絨毛

DSCN4167-1.jpg  

 

3/4

一樣在上班中我接到了"柯滄銘婦產科"的電話,告訴我是缺鐵性貧血只要補充含鐵劑的孕婦綜合維他命在1.2個月後回去做血液複檢即可而老爺確定為甲型海洋性貧血,我趕緊把這消息告訴老爺,我們都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很不真實,心裡的感動久久不能自己~


3/6

在信箱裡,我跟老爺看到了"柯滄銘婦產科"寄來的信封,趕緊打開看裡面的報告跟電話中是一樣的,這時我跟老爺才把心裡的大石頭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