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內容:

A.認識生產

B.新生兒常見的問題與照護

C.寶貝你的寶貝儲存臍帶血

D.Q&A有獎徵答時間


今日得到贈品如下:

1.優生柔濕巾(20抽)*1

2.糖村餅乾*1

3.寶寶圍兜兜*1

4.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8ml*1

5.克蘭詩新一代礦物UV隔離霜3ml*1

DSCN4340-1.jpg  

6.雀巢能恩HA媽媽包*1(這個包包很可愛吧!且他是正港MIT,可是跟美強生一樣憑媽媽手冊只能領取一次ㄡ)

DSCN4343-1.jpg  

7.益智建構積木組-106片*1(這可是老爺奮力搶答的獎品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拿到的包裝就是破一個洞,回家打開看發現他是MIC,雖然是免錢的但總覺得怪怪的~不過Q比還是要好好謝謝爸比ㄡ!)

DSCN4342-1.jpg  

課後心得:

這是我第三次跟老爺一起來上媽媽教室,總於有拿到個大獎品了這次第一階段的課程其實我跟老爺已經算聽第三次了,其實有點膩耶~尤其是老爺心不在焉的,雖然每個醫師的講課方式與主張的觀念不同,但關於生產的課程內容好像都大同小異,不過其實我會報名這次的媽媽教室是因為它的第二個課程講的是新生兒常見的問題與照護,我想這對很多新手爸媽都是重要的吧!接著應該是上臍帶血銀行的課程,不過因為今天的時間延遲了,所以這個臍帶血講師很識相的就簡單講講帶過問問題贈送獎品,老實說我喜歡這樣~因為我實在不太愛聽臍帶血銀行的課程,但我發現很多媽媽教室還都是跟臍帶血銀行合併舉辦的接著也是雀巢能恩HA的看影片有獎問題時間,這次的獎品沒有美強生A+的好,且答題方式是舉手,跟美強生A+抽號碼牌回答方式不同,不過我想這跟運氣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