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比-這個從我懷孕開始對我肚子裡的BB這麼叫著的小名,打從知道懷孕後,我便開始想著要幫他取個可愛的小名,於是Q比產生了,可是當我很開心的告訴貓時,他卻對我說他某位朋友的狗狗就叫Q比,我當時真的是,接著孕期十個月裡我還是這樣叫著我肚子裡的BB這個小名,就在Q比出生後純對我說有天他搭電梯時,忽然聽見有人喊了一聲Q比 來 ,他轉頭看竟然是一隻狗,於是他隔天在SKYPE對我說,不要再叫你兒子小名Q比了啦!這時我還是沒有放在心上,直到某天,Q比的姑婆來我們家也對我說他某天在看電視時,看到新聞報導有對雙胞胎動物一個叫Q比一個叫Q弟,當下我真的覺得該幫Q比正名了 so....以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請叫我 "侑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