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稻田彩繪觀景台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彎麗路99號(藺草文物對面)

4  

觀景台有這些標語,請大家注意一下ㄟ~因為這個觀景台是木做的所以請大家都要發揮公德心好好愛惜愛護

5  

印象中"稻田彩繪"好像是這幾年開始流行,一直以為只有在台南的後壁才有,沒想到我們家附近也有耶!所以說在我們身邊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其實有很多美麗的地方跟景色,只是我們都沒有去注意,而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看稻田彩繪了,第一次是來看"黃色小鴨"而這次是來看"三羊開泰",這兩次來的天氣都很好尤其現在入秋了這天氣更是舒服,且這附近也有很多景點可以去看看ex.山腳國小的日式宿舍

2014.5 黃色小鴨(我的S2沒有廣角功能)

20140531_162031  

2014.10 三羊開泰(這次有廣角,但好像也沒拍的很美...摸看(台)吧!)

3  

而就在稻田觀景台的旁邊有這個可愛的小店"朵妮小手烘培"是兩個小女生的烘培小店,利用苑裡在地的土雞蛋&牧場牛奶或是其他在地食材做成的麵包.布丁.手工餅乾等等...

6  

歐式麵包其中有一個好特別的莧菜麵包...但我沒買~~~我買的是生乳麵包

7  

還有超特別的搖搖生乳布丁,布丁上頭是牛奶,而布丁的口感屬於比較軟的口感,所以可以跟上面的牛奶一起使用吸管喝

8  

店內的裝潢很美式鄉村風題外話:我有發現很多大創的小東西(因為我本輪很愛去大創找寶物),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的會給試吃,有吃到一款土雞蛋蛋糕這款我挺推的~因為可以吃到濃濃的蛋香,但我沒買因為當天的晚上我們就要吃幫我提前慶生的波力蛋糕(明明是我的生日為什麼叔公要買波力 WHY? WHY?? 然後侑侑一直在那說是他的蛋糕...明明是我的)

而我買的是生乳麵包(在老爺車上拍的,我覺得拍得好美歐!自我感覺良好中...)

10  

生乳布丁(有三種口味:原味 巧克力 抹茶)

9  

 

苗栗其他好玩地方-推推:

 

 

 

苗栗 公館 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 侑侑5Y3M26D 

 

苗栗 功維敘隧道 侑侑4Y8M 

 

 

 

苗栗 後龍 客家圓樓 侑侑3Y7M 

 

 

 

苗栗 銅鑼 銅鑼環保公園(炮仗花海&櫻花) 侑侑3Y5M15D 

 

 

 

苗栗 銅鑼 九湖休閒農場-杭菊季 侑侑3Y3M1D 

 

 

 

苗栗 苑裡 稻田彩繪觀景台......不小心遇見可愛小店"朵妮小手烘培" 侑侑3Y1M12D 

 

 

 

苗栗 通霄神社 侑侑3Y1M12D 

 

 

 

苗栗 三義 五月雪-桐花走廊 侑侑2Y7M21D 

 

 

 

苗栗 通霄 石蓮園-火車民宿&火車主題餐廳 侑侑1Y10M21D 

 

 

 

苗栗 通霄 100號牧場 

 

 

苗栗 苑裡 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