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環保公園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近銅鑼工業區)

DSC_0675  

今年我們沒有去泰安派出所賞櫻好像有點殘念~但說真的我跟老爺都不愛人很多要排隊的地方,但我們是也只放假日大家知道的假日去那都是人,之前去泰安派出所看櫻花,我都覺得到底是在拍人還是拍櫻花?每張照片都有不認識的路人甲入鏡所以今年我們轉移目標來看人比較少的炮仗花(但好像人也沒少多少?因為我們是在新春假期來的~)

映入眼簾的超大片"炮仗花海"唯一的缺憾就是沒辦法拍到沒有車的空景~

DSC_0649  

炮仗花有稱炮竹花(因為細看有點像爆竹炸開的樣子)

DSC_0662  

炮仗花的上方有個可以讓行人行走的通道,也有一層超壯觀的炮仗花海,往前方走還有炮仗花海洞口

DSC_0663  

在這裡一定要停下腳步來盡一下觀光客的義務才是.....(好多人問我是不是過年吃太好變胖?厚~明明就是衣服跟拍照角度的關係,我始也不要承認是變胖)

DSC_0651  

終於有一張大家都比YA的合照(話說現在侑侑拍照都不認真看鏡頭,要不就是給我比個不像YA的手勢,是怎樣?這張照片侑眼睛好瞇~~~~)

DSC_0654  

炮仗花洞(說真的走過去的時候,我都在想會不會有蟲掉下來之類的~)

DSC_0670  

走過炮仗花洞在往上走是櫻花隧道(網路上有人醬說)但我覺得很稀疏,沒有泰安派出所的"數大就是美"所以也沒認真拍什麼照

只挑了一株我們覺得比較茂盛的拍(其實以前都是老爺幫我拍照讓我寫blog的,但侑侑出生後我們幾乎不太單眼出門,所以都靠我的手機撐場面 謎之音:這是在抱怨嗎?  是 就是 抱怨無誤~~~)

DSC_0680  

當然也要再次盡一下觀光客的義務(照片中的爸爸好可憐~)

DSC_0682  

而在環保公園的最上方,有一個觀景台可以鳥瞰"苗栗公館",我們來的這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且在要離開時飄起了雨,所以一片霧濛濛(這裡好像也有個腳踏車步道,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有機會來嘗試騎才對~我好懶ㄚ~哈哈)

DSC_0673  

最後來show一下侑侑的獨照(好有戲~)

DSC_0679  

後記:

其實我覺得這個景點目前還沒有像"泰安派出所"一樣被大量的新聞報導跟人群攻陷,其實是可以來的,在這個季節除了大家瘋賞櫻外,也可以看看不一樣的花,或許炮仗花我們可能常有機會看到,但這樣壯觀的一大片真的很少見,當你當場看到時也真的會不禁覺得好壯觀的花海~

苗栗其他好玩地方-推推:

 

苗栗 公館 台灣茶摳肥皂故事館 侑侑5Y3M26D 

苗栗 功維敘隧道 侑侑4Y8M 

 

苗栗 後龍 客家圓樓 侑侑3Y7M 

 

苗栗 銅鑼 銅鑼環保公園(炮仗花海&櫻花) 侑侑3Y5M15D 

 

苗栗 銅鑼 九湖休閒農場-杭菊季 侑侑3Y3M1D 

 

苗栗 苑裡 稻田彩繪觀景台......不小心遇見可愛小店"朵妮小手烘培" 侑侑3Y1M12D 

 

苗栗 通霄神社 侑侑3Y1M12D 

 

苗栗 三義 五月雪-桐花走廊 侑侑2Y7M21D 

 

苗栗 通霄 石蓮園-火車民宿&火車主題餐廳 侑侑1Y10M21D 

 

苗栗 通霄 100號牧場 

 

苗栗 苑裡 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